碧播职业教育计划

为了更好地在职业教育领域发挥施耐德电气及合作伙伴的核心优势,我们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展开合作模式的探索。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碧播计划实施;同时与中国研究发展基金会合作“中等职业教育赢未来计划”,支持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国际技术专家进课堂等实验项目、建设实训基地。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我们希望探索出企业与职业教育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让更多有需要的年青人有机会成为工业自动化、高端制造和能源管理领域的专业人才,并获得合理的职业发展,更好地发挥其社会价值,同时为中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我们积极与各种类型的职业院校开展合作,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包括民办、公办院校,学历型、技能型职业院校展开了广泛的合作。在合作中,我们一方面为职校补充最先进的实训设施,另一方面定期举办研讨会,对职校电工实验室建设、实操教学进行交流、探讨和培训,切实帮助职校提升电工教学水平,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学生提高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让学生们走出校园之后,能够拥有真正符合行业需求的一技之长,获得在社会上的立身之本。

©2020版权所有  北京碧播能效与自动化应用技术中心  京ICP备170687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