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播的使命

发挥企业及合作伙伴的核心优势,建立企业与职业教育机构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帮助有需要的年青人成为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及能源管理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并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碧播的脚步

2016年启动以来,碧播职业教育计划已经与40余所中等职业学校开展合作,并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CEDF)达成战略合作,成立专项基金。每年捐赠超过1000万元的现金及设备,用于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建设等。每年培训教师160人/次,每年有数千名学生接受碧播的课程培训。与中国研究发展基金会(CDRF)合作开展“‘赢未来‘中等职业学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支持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培训、国际技师进课堂等实验项目,建设实训基地。

碧播能带来

1.提供行业最新的实验室设备:电气技术实验室、智能家居实验室、智能楼宇实验室、智能照明实验室。

2.提供与实验室相匹配的课程体系:提供电力与能源管理、智能照明、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专业课程教材和教学资源。

3.进行师资培训:施耐德专家提供免费师资培训,提供学校管理层各种交流及培训机会。

4.就业机会:施耐德及其合作伙伴提供学生实习、就业的机会

 

©2020版权所有  北京碧播能效与自动化应用技术中心  京ICP备170687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