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西安工厂进校宣讲

发布日期:2018.05.25 阅读量:718

今年5月12日和25日,施耐德西安工厂分别到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和西安技师学院进行宣讲。每年的5、6月份正值学生求职就业高峰,施耐德西安工厂此次进校宣讲,不仅能宣传企业文化,传播企业理念,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实习岗位。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陕西工商职业学院和西安技师学院实习求职的学生。通过到校宣讲,为学生们提供一次与企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也为部分优秀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同学们十分积极,在开始宣讲前就早早就拿着自己的简历到达会场,这对他们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实习机会,更能通过宣讲增加他们对企业的了解和对就业市场的把握。

施耐德到场同事为同学们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随后,又详细的介绍了此次西安工厂提供的实习岗位及相关实习要求。同学们听的十分专注,都希望能够抓住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

丰富的实习岗位和多彩的公司文化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在介绍完基本信息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针对个人情况提出与岗位相关的问题。到场同事的耐心解答让同学们对西安工厂以及相应的岗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宣讲会后,施耐德到场同事在现场收取简历并安排学生们进行现场面试,将会给两所学校优秀的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公司文化,工厂将邀请同学们于宣讲下周进工厂参观学习,提供专业的讲解和指导。